Monday, November 3, 2008

BIO与我

今天考的是biomoral。。
老实讲,
最讨厌最差的科目就是bio。。
因为bio需要死背。。
嘻嘻
你们也该知道的啦。。
我这人挺懒惰的。。
懒人就是我
我就是懒人

你要我把我那宝贵的时间花在背书?
BO KO LENG!!!!!
哈哈。。。
所以,
今天我一拿到考卷。。。
就只是在那边傻笑,苦笑。。
hai。。
没几题我是会的。。
好彩,我有COMMENSENCE!!!
70分里应该可以拿到一半的分数吧。。。
HAIX
不知道可以pass吗。。
算了
我的markah kursus应该会帮我吧。。
我在bio节时是那么的静
(因为我在抄功课/睡觉)
哈哈。。。
而moral leh, 我就没什么问题
这些根本都不需要背的科目。。
一向来都是我最爱的!!!!

4 comments:

LIT said...

你果然是LAN 人

在下甘拜下风。

名勋 said...

BO KO LENG!!!
LOL la u. we gt 1 tl veri shiok say tat 1 hor? haha

woosh said...

hahax...
same la..
nbd likes 2 memorise moral..
invent that 1 is siao la la..
hahax..

steamking said...

lit:
lol, thx...

tehteh:
which tl u mean?
wei loong?

jxian:
hahax
i din memorise de..
i got small pa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