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21/11

今天醒来时,看着手机的时间。。。
8:32am
真没想到一个平时没有11点是不会醒的"猪"
竟然也会酱早醒。。。

在家sang了两个钟头多过后,
仁誉和文彬便搭我的顺风车去queensbay
就连那个被我爸爸称赞'比以前高一点,瘦一点'"F*CKER"
也跟着我的车去了。。

到queensbay不久,
我就在戏院那里看到XXX和她的男朋友。。
也看到miss.A 和她的朋友。。

看了madagascar 2
很好笑,很swt....
尤其是那一句狮子对斑马说的。。
"他们是黑白线条,
而你是白黑线条。。"
还有
"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
he like to move it move it
she like to move it move it
we like to MOVE IT!!! "




看到这个老太婆吗?
请千万别看小她。。。
她能打倒狮子的咯!!!!
而且被车撞了,
她也毫无损伤。。
真的是不佩服她也不可以!!!

看完madagascar2 后
我们便坐bus去komtar,
然后走去netcity玩。。
不过,
steam steam 的我们
还miss了两次的bus...
哈哈

eating choco-top
其实我还拍了某个entau ba的
不过得不到那个entau ba 的permission
所以没有放在这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