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uncle's house warming

昨晚,舅舅请了亲朋戚朋友们到他的新家去吃buffet
我去了。。
(被妈妈逼的)
她说这些activities要时常去哦
才能跟亲人保持好关系。。。
其实我几乎天天都有跟他们联络
这些activities我真的是懒得去了
浪费杨伯的时间
不过周杰伦的一首歌感化了我
所以我就听妈妈的话咯。。。

刚好昨天胃口不错,
我吃了很多
足足不停的吃了一小时。。。
我弟弟更geng
我吃完了他还在吃。。


不过你看他,
吃酱多还是不能变肥!!!


对了,
昨晚我在那边还遇到明煌
原来我和他是亲戚,
而我却在昨天才知道。。
你说我STEAM吗


和表妹他们玩了几场bluff过后
我就回家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跟表妹玩?

玩什么?


你最厉害跟“妹妹”打交道了。

哈哈哈。。。



很佩服你。



一看你的弟弟就知道他不简单,以后赚的钱也比你多,可能以后你还需要他的帮忙。

不过,还是你比较幸福,你会为了女孩放弃一切,将来是个好老公,好爸爸。很羡慕你叻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不错hor...
被周董的歌感化。
哈哈

难怪你叫做steamking. XD

可怜你咯,
又被Kev酸你了。
hahahaha.....

steamking said...

kev:
玩bluff啦
abo 你以为玩什么?

佩服你的头啦
qi gou pek

hana hana
你要讲几次?
我都听到sienz了



choon yong:
哈哈。。
听妈妈的话

abo
你以为我这个名是浪得虚名的mie?

习惯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