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最后一天

十月14日
我在4SA3的最后一天,
也应该是这星期以来,
最多Form 4来的一天了。。
不过连祯耀俊霖福成这三个‘懒人’都有来
的确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哈哈
当然,我也有来。。
不过,还没上课之前,
我和 lucas已经在CS2了
稍微gao一点的人也知道我Ponteng啦
过不久,henry和barrie也来了。。
就这样,
我们玩了4个钟头多的DOTA和CS
爱睡的我也不小心在那边睡了几分钟。。
zzz..zzz..

过后,我和Barrie就走去人山人海的Greenlane MacD
吃东西和玩棋
4点种,我也要回到学校和靖敏,金生一起做工了
而我的工具就是这个wistle


我想大家也猜到是什么工了吧。。
这是我第一次做referee。。
我认为我的表现=STEAM!!!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