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打篮球的后果

我今天放学后
在等待巴士的同时
又跟朋友去打篮球了。。。
嘻嘻
不过今天FORM5都没来。。。。
我们的UNCLE叫仁誉去通知我们,
说可以回了。。。
HAIZ。。
那时我才刚丢进几粒三分球而已
那里舍得回,
而且桦林,焕杰他们也不想这么快走。。
就继续打咯。。。
我们打到2。00就停了
慢慢走到校门那儿
才找不到巴士
哇塞
UNCLE走了
他竟然抛下我们不管。。
绝情啊!!!!!
今天早上才给他 bus fees罢了,
他现在就这样对我。。
我对他好失望啊。。。

没办法了
我只好跟朋友们一起走回家。。
呵呵
这还是我第一次从学校走回家呢。。
“兴奋”
哈哈
一边KAP SIAO一边
还要担心回家后怎么解释。。。
haiz..
3点钟,我就回到老家了(迟了整30分钟)。。
哈哈..

最后,
孝顺的我也要在此向我妈妈说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我发誓,我不会再动篮球
FOR 3天。。

3 comments:

LIT said...

你会不打篮球

我切掉3 天是bo ko leng de

woosh said...

hahax...
3 days?..
'sooooo looong'..
haahx..

steamking said...

lit:
yalar, u so understand me...

jxian:
yalor, i reli feel vry long, cant ta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