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一个超级找事的老师

陈俊铭/ Anthony, 一个十分不错的补习老师
教书好~
会开玩笑~
而且又英俊~
正因为这样子。。
他很受学生的欢迎。。。
不过。。。
人是没有十全十美的。。
他还是有缺点的。。。
令我有那么一点点的不爽他。。。
那就是乖懒!!!!
老实说,
他可以说是我遇到最找事的老师了,
仅次于'Teh LaiCi',一个我从来不把她当作老师的老师。。。


十月19日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
我跟平常一样,
去上他的补习班。。
刚开始的一个钟头半里,
我们上的是Maths
那时他也没什么,
只是一直问我:
OI, LU JIAK BA LIAO BUI????
唉,这么LAME 的一个问题,
他不知道已经问过几百个人了。。。
而我,
也不知不觉地听过他讲这句话上百次了。。。
单单这个早上,
他就问了我五次多了。。。
WALAO EH, 他问酱多次,
不会sien 的mea?
他不sien, 我也听到sien了啦。。
不过,我忍!!!
就当他患上严重的老人痴呆症吧!!
就这样,
他重复地问我同样一个问题,
问了整整一个钟头多。。。

Maths 节过了,接下来就是Add Maths 了
也就是建耀来的时候了。。
他为了打球,
被逼在星期日来补习。。
哪里知道,
就因为这样,
他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被Anthony 玩到惨。。。
不过,
他的遭遇还不过我的惨。。
Anthony 实在太geng了。。
竟然又想到了一个话题来玩我。。。
说什么我和我弟弟同时喜欢上一个叫佩儿的Form1女子。。。
唉!他要讲也要找个最美的来讲嘛!
才能配得起我嘛!

哈哈,开玩笑。。
过后,又说我不好,
抢弟弟的女朋友。。
WALAO, 我哪有?
BO KO LENG!!!!
不过,沉默是金
我还是没跟他争论。。
因为我知道。。。
这等于早死。。。
他那嘴巴是无人能及的。。。
实在太厉害了!!
过了不久,
那位佩儿来了。。
因为anthony的下一堂课就是Form1 的了。。。
想也知道,
他肯定又再作弄我的。。
算!!我再忍!!!
最终,我成功忍到放学了。。。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我便赶快跑人了。。。
就这样,他也再没机会讲我了。。
不过,遗憾的是。。。
我的形象已经严重地被他摧毁了。。
这下完了。。。

10 comments:

meixian said...

哈哈哈哈 !
他真的那么找事啊 ?
但这样也好啊 .
可以和你们开开玩笑 .
增进感情嘛 .
哈哈哈哈 !
=)

♥Zoanne said...

AGREE :D
He always tease me pun.
Last sunday he tease me with 5 boys.
u r g h ~

devil-gin said...

haiz..
chi chi kao fu ar..
u really wanna grab her with ur bro ar??
y le??
u got 8 wives stil not enough ar??
haha

y so hua xin wan..
should learn from kao fu zai ma..
yi tiao xin to jy..
haha

steamking said...

meixian:
lol, bt he always shoot me d....

zoanne:
wa...
5 arr?
so many...

ginny:
lol
dun siao lar...
i wher gt so bad...
i din hv gf d lar....

devil-gin said...

wat do u mean by
'u didnt hv gf d lar'??
tat means u have b4 lo??
ooicic..
no wonder..
u got 8 wives..
haha

steamking said...

lol
dun kap siao lar..
haiz...

Springmelt said...

哈哈哈。。。

Teh LaiCi,小学五年级的级任老师?
她最厉害的就是把那些测验成绩少过她要求的学生的名字写在那本书上。
我中枪很多次咯。哈哈。

Lu Jiak Ba Liao Bui???
哈哈哈哈哈。。。


-choonyong-
(i have blogspot account,but seldom use it.Currently using window live spaces.)

steamking said...

hahax
我中枪多过你...
xD

Jiak Ba liao...
thx 4 ur care...

Joanne Lim said...

i can still remember the way she canned me
she is just a woman, i wonder where the strength of canning people came from
lol tiok ka wa kia.

steamking said...

hahax
pain mea?
maybe tat time ur hand full of pain recep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