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我的第一次~~skate

不知道有多久我没update我的blog 了。。
今天。。
我终于。。。我终于。。。
UPDATE了!!!!!
不过。。
接下来的七天。。
又不能update了
因为我要去香港。。
找明星(mickey mouse 和 donald duck)

入正题吧。。
昨天的昨天
大前天的明天
明天的大前天
也就是前天啦。。
我又再次的去了queensbay
和我的弟弟的朋友,还有表妹。。
也就是说。。。
我在那里算是最老,最成熟的一个了。。
哈哈

花了RM16买了'票'过后,
我就和他们一起去skate了。。
虽然第一次玩的我不是很会滑。。
不过前两个钟头我还是没有跌倒。。
直到。。直到。。
一个名叫"小朋友"的女孩。。
趁我专心skate着的时候
从后面狠狠的推我,
拿走我的"第一次"
WTF?!
sipeh SIA SUI leh!!!
滑了四小时后,
去old town 吃
过后就回了。。
顺便提醒一下那位"小朋友"。。
下次别拿着那粒小球球。。
在多人的地方玩。。
因为真的是会被周围的人笑的。。

对了。。
建耀啊!!
不是说好要在这星期里去看twilight的meh?!!!
做么没有去了?


5 comments:

♥Zoanne said...

That's your first fall?
yeng :P
Im soo honoured !!
Im not gina kay T-T

steamking said...

ya...
1st fall
all is becuz of u!!!
argh!!!
wateva
u reli is gina...
more childish than my little bro..
haha

__Ñíçkí€__ said...

zzz
puak tol ar??
zzz
dai sei...~~~
keke~~zzz

Anonymous said...

who say nt going??

they say going tonight... lolx

to9 u nt go find my fren, donald duck d?

saturday still considered "tis week" wat....

haha anyway... enjoy ur trip!

take some photos with my fren!!! =)

`KY`

Anonymous said...

以为我会评论说整齐的主题,你有没有为自己吗?这真是真棒!